呱呱次郎

大葵(x)橡皮章为主,手帐粘土人日常也有不想切号了x,感谢关注
需要定制橡皮章请私信
新浪微博:呱呱次郎

还划了线刻的。。(。•́︿•̀。)

有图纸真的方便很多】
在群里吃安利买的胶水也是超好用了😯😯
等买了纯色布做个腰封,先拿丝带系一系

这两天沉迷小人。。终于把这两只刻完了(*'▽'*)♪

每天刻一点,每天只刻一点点。。

哇居然六周年啦

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:

提香:

今天当你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,LOFTER已经迎来自己6周岁的生日~

不知不觉中,已经一起跟你们走过了6年。

6年是一个初中+一个高中,

6年是一个大学+工作两年,

6年我们从0到50,000,000


6年前的你在哪里,而如今你又在哪?


感谢你们每个人的陪伴,感谢大家对理想国的坚持。


现提香邀请大家为LOFTER六周年创作贺图,可以是跟“6”有关的元素,也可以是你跟LOFTER的故事,或者LOFTER的拟人形象~

形式不限,可以是绘画作品,也可以是书法、手写、手工、手帐、装置、摄影等等~

发布的时候,记得加上 #LOFTER六周年贺图# 标签哦!


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被征用于LOFTER六周年周边礼品的制作,同时获得LOFTER的周边礼品~


让50,000,000人一起见证你的作品吧!

LOFTER六周年,我们等你!


标题图片来自画师 @丁几huangding 

上个月做的圣诞树套装,本来是给小11配的emmm
今天套了一下粘土人发现似乎更合适???
小胳膊小jio太可爱了哈哈哈哈
今年的舞台布景树就决定是萤丸来表演了!
【丝带装饰上次拆下来现在不知道怎么装回去好了哈..哈(*'▽'*)♪

最后就是萤丸啦!因为只有两个素体平时没怎么用过萤丸配素体。。头太重了一直转╯﹏╰
萤总真的是超适合戴帽子23333

哈喽乡亲们!
大的帽子粘土头比较合适嘻嘻
星星眼真的是超喜欢了可能还会玩很久哈哈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老婆真可爱!!

lof是只能看到第一张的所以就分开来发😬
今天醒过来在下大雨,想着做个冬装吧!就开始动手了(*'▽'*)♪不过最后帽子做的有点大,真琴头比较小,下次有时间再重新做啦_§:з)))」∠)_
还有小尾巴哦!

支架试用☺️感觉不错
说起来手机拍视频的像素好像也挺不错。。
发这种又抽又没用的视频感觉僵尸粉都要掉了emmm
大章进度就是,特别慢
桌子太小了放大镜没有特别好放,略sad